我校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及专家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 刘硕)12月23日下午,我校在第二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及专家报告会。副校长张爱红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邀请济南大学副校长李光红、范蠡商学院教授朱九龙做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分享,人文社科相关院部的100余名教师参加了会议,科研管理处处长司马玉洲主持会议。


会上,司马玉洲简要回顾了我校2020年人文社科工作情况,对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张爱红肯定了近年来我校人文社科研究取得的进步,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张爱红指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我国社科研究领域最高层次科研项目,做好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是学校科研管理处和文科院部的一项重要工作。积极申报和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高校社科研究实力的体现,也是推动人文社会科学发展,扩升办学水平的重要途径。张爱红希望大家结合国家政策要求和自身研究优势,及早部署,全力以赴,奋力实现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新突破。

济南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李光红教授围绕“申请程序、申请要点、申请技巧和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如何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辅导报告。我校范蠡商学院朱九龙教授作为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教师,从“如何写好本子、本子中的常见问题和科研工作体会”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分享了成功获批国家社科基金的经验。




版权所属: Copyright©2006-2008 南阳理工学院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