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术委员会工作职责落实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 剧静宜)为进一步明确和落实南阳理工学院学术委员会的工作职责,12月21日下午15点,我校在中込会馆第二会议室召开南阳理工学院学术委员会工作职责落实会议。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科研管理处、财务处、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实验室建设管理运营中心9个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爱红主持。

与会人员讨论学习了《南阳理工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中的工作职责部分。通过学习,各部门明确了自己工作范围内需要校学术委员会审议、评定、通报的各类事项,进一步落实了校学术委员会的工作职责。

   张爱红在总结时强调,落实校学术委员会职责是推动教授治学,提高学校管理能力的具体举措,一定要按照规程办事,发挥学术委员会的作用。同时学术委员会秘书处配合做好协调、联络工作,各部门齐心协力,把学术管理工作做到最好。

版权所属: Copyright©2006-2008 南阳理工学院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