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智库建设研讨会

作者:刘硕 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刘硕)41日下午,我校举办智库建设研讨会。科研管理处与郑州大学南阳研究院邀请河南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谷建全、郑州大学副校长屈凌波莅临研讨会指导交流。科研管理处负责人,范蠡商学院、传媒学院、郑州大学南阳研究院、南阳大数据研究院等相关智库负责人及智库专家参加此次研讨会。


谷建全从智库建设的条件、如何发挥智库作用、调查研究的方法、智库产品形式以及智库功能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屈凌波根据多年从事高校智库建设和管理的经历,分享了高校智库的功能定位、智库建设步骤、高校如何发挥智库建设优势、智库负责人的核心工作、郑州大学智库建设经验等方面与参会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我校目前参与南阳市智库联盟的智库单位已达九个,智库专家近50人。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为我校智库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我校将积极探索智库建设、成果产出和政策激励方面的路径,充分发挥科学研究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不断扩大我校智库成果的社会影响力。(校对/尹建学 审核/李晓霞)



版权所属: Copyright©2006-2008 南阳理工学院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