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陈志强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魏颖 时间:2023-02-11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魏颖2月9日下午,河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强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南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马林、局长王辉等参加调研,副校长张爱红及科研管理处、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河南省图形图像与智能处理国际联合实验室

陈志强一行先后来到河南省图形图像与智能处理国际联合实验室、河南省冲击与工程结构灾害动力学国际联合实验室、河南省张仲景方药与免疫调节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河南省冲击与工程结构灾害动力学国际联合实验室

陈志强充分肯定了南阳理工学院在虚拟现实与智能信号处理、冲击与工程结构灾害动力学、方药与免疫调节等方面研究取得的显著成绩并提出一些建议和要求。他指出,学校要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基础研究;要紧密结合市场需求,以产学研全链条方式深化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持续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他强调,实验室要大力招引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优化配置创新要素,加强创新体系建设,瞄准前沿领域集中力量,取得突破,赋能区域建设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张仲景方药与免疫调节重点实验室

张爱红对陈志强一行莅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南省科技厅和南阳市科技局长期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学校将切实肩负起科技创新主体责任,加强学科建设,深化产学研协同创新,全力推动学校学科与科研工作上水平、上台阶,积极落实省委提出的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的战略目标。(校对/剧静宜 审核/司马玉洲)

版权所属: Copyright©2006-2008 南阳理工学院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