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刘荣英参加南阳市教育科技人才大会暨科技创新综合改革配套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作者:尹建学 时间:2022-08-20 点击数:

本网讯 (特约作者/尹建学)8月20日上午,南阳市教育科技人才大会暨科技创新综合改革配套会议在南阳会议中心召开,我校党委书记刘荣英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刘荣英以“强化科技创新 赋能地方发展 努力建设南阳不可或缺的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为题,从构建多元创新载体,助力南阳经济社会发展;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对接服务南阳产业迭代升级;提高科技供给能力,深入推进校地校企合作等方面汇报我校在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刘荣英表示,南阳理工学院将依据南阳城市定位和产业发展需求,持续科技创新,优化学科专业布局结构,重点建设一批独具特色、竞争优势明显的重点学科、创新团队、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和新型智库,开展应用科研,建设产业平台,把南阳理工学院建成南阳地方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基地。

我校刘学国博士和薛晓博士被评为南阳市“十佳教育科技创新人才”并参加会议,刘学国博士登台领取证书。

版权所属: Copyright©2006-2008 南阳理工学院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