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度校级科研平台遴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各教学院部:

为更好地发挥科研平台在资源整合、学科支撑、人才培养以及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功能,积极做好省市厅级科研平台的培育工作,增强我校学术竞争力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根据《南阳理工学院科研平台建设管理办法》(南理工字〔2022117号)要求,学校决定开展2023年度校级科研平台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条件与具体要求

1、学校将按照“统筹规划、突出重点、协调发展、开放共享”建设原则,优先支持重点学科及相对薄弱学院的科研平台建设,力争人人进团队。

2、遴选条件与要求参照《南阳理工学院科研平台建设管理办法》(南理工字〔2022117号)执行。

二、申报材料报送

   请申报单位根据要求,如实填写《南阳理工学院科研平台建设申报书》(见附件),于2023415日前将申报书、拟建科研平台有关章程制度及支撑材料一式两份报送科研管理处504办公室,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gkyc@163.com

三、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

1、遴选建设的校级科研平台挂靠所在二级学院,学校在申报市厅级以上科研平台时予以优先推荐。

2、按照《南阳理工学院科研平台建设管理办法》(南理工字〔2022117号),学校对校级科研平台实行目标管理。

联系人:魏老师 电话:60287177


科研管理处

2023323


版权所属: Copyright©2006-2008 南阳理工学院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