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各教学院部:

根据《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生科研基金管理办法》(南理工字[2018]110)要求,现将2021年度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结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受理范围

本次结项范围为2021年度立项的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见附件1

二、报送材料

1、《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结项报告》一份(见附件2)。

2、发表的论文、获奖证书、采纳证明、实物装置(含照片)、软件、专利证书等材料的复印件一份。

3、《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汇总表》一份(见附件3)。

4、如果结项时项目成员与立项名单不一致的,填写《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事项变更申请表》(见附件4)并签字盖章。

5.本次不提交结项材料者,且不提出延期申请的项目,将予以撤项。本次撤项的项目,将影响下一年度所在学院大学生基金项目的申报。

三、相关要求

1、以学院为单位,报送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结项的相关材料,不受理个人报送。

2、各学院于47日前将结项材料报送至科研管理处(同时将电子版统一发送至ngkyc@163.com邮箱)。

3、指导教师应针对项目完成情况,详细填写评价意见;学院认真审查结项材料。

4、每个项目的结项材料统一装进牛皮纸袋,在牛皮纸袋上粘贴报送材料目录。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老师

联系电话:60287177

科研管理处

2023323


版权所属: Copyright©2006-2008 南阳理工学院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