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度校级科研创新团队遴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各教学院部:

为提升学校科研创新水平,加强校级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凝聚稳定一批优秀的科研创新人才,充分发挥团队在科研工作中的聚合效应,根据《南阳理工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管理办法》(南理工字〔2022116号),学校决定启动2023年度校级科研创新团队遴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科研创新团队遴选条件

申报的科研创新团队须符合《南阳理工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管理办法》(南理工字〔2022116号)所列各项基本条件。

二、材料受理及时间

请根据要求,如实填写《南阳理工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申报书》(见附件),于2023415日前将申报书、拟申请建设的科研创新团队有关管理制度及支撑材料一式两份报送科研管理处504办公室,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gkyc@163.com

三、申报要求

1、各教学院部要精心谋划科研创新团队的建设发展工作。

2、学校鼓励各教学院部跨学院、跨学科联合组建科研创新团队。

3、科研创新团队学术带头人原则上不得同时负责2个以上创新团队,团队由10 人左右组成,每个成员原则上只能加入2个团队。若变更团队成员,需履行审批手续,建设期第三年不得变更团队成员。

联系人:魏老师 电话:60287177

科研管理处

2023327


版权所属: Copyright©2006-2008 南阳理工学院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