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曙光副市长一行来校指导工作

作者:尹建学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本网讯 特约记者 尹建学)4月25日下午,南阳市副市长杨曙光在科技局领导陪同下,就张衡实验室筹备情况来校指导工作。校长安士伟、副校长张爱红出席会议,科研管理处、郑州大学南阳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曙光听取了学校关于张衡实验室筹备相关工作的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张衡实验室的筹备工作提出要求。杨市长指出张衡实验室的筹备与运行要紧扣南阳市产业发展的需求,聚焦解决成果转化性能及为龙头企业解决“卡脖子”的技术难题。并要求我校配合南阳市科学技术局做好前期项目遴选的工作。安士伟校长表示,高校是社会经济发展创新能力提升的主力军,南阳理工学院历年来坚持不懈为南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助力与服务,市委市政府能将张衡实验室落户南阳理工学院是对我校科研创新能力的高度肯定。借助张衡实验室落户南阳理工学院的大好时间,南阳理工学院一定利用好与院士合作的机会,加大与南阳市产业发展的结合,产出更多的高质量成果、汇聚高端人才,既为南阳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的人才支撑,也为南阳理工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实的外力辅助。会后,一行人考察了学校先进制造业中心、河南省张仲景方药与免疫调节重点实验室、河南省工业微生物资源与发酵技术重点实验室等。

据了解,张衡实验室是为加快南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打造南阳科技创新高地而建设的南阳市实验室,该实验室的建设将对标省实验室的规模及功能,目前正在筹备之中。

版权所属: Copyright©2006-2008 南阳理工学院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