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研管理工作获教育厅表彰

作者: 时间:2022-03-06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刘硕)为总结“十三五”期间河南省高校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功能发挥情况,引导高校加强管理、增强服务、提升能力,推动新时代高校科研创新高质量发展。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对全省高校科技和社科管理工作进行评比。我校科研管理处、校地管理与服务中心新被评为“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工作先进集体”,杨怀坦等三位教师被评为“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工作先进工作者”,杨磊等两位教师被评为“河南省高校社科管理工作先进工作者”。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科技创新能力持续攀升,科研人才队伍不断壮大,科研平台建设成效显著,服务经济社会能力日益增强。荣誉的取得得益于全校科研人员兢兢业业、潜心治学;也得益于我校科研管理人员的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在“十四五”期间,我们将再接再厉,努力推动我校科研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属: Copyright©2006-2008 南阳理工学院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