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

作者: 时间:2021-08-23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刘硕 张旭东)日前,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公布了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名单,我校传媒学院罗新宇副教授申报项目《网络生态视角下智媒传播的舆论风险防范与治理研究》(新闻学与传播学,21YJA860009 )和马权威副教授申报项目《中国电影语言的民族化路径研究》(艺术学,21YJA760042 )获批教育部2021年度人文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立项。

据悉,全国高校共申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青年基金、自筹经费项目31488项,最终立项2362项,立项率为7.5%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是教育部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设立的高层次社科研究项目,覆盖面广、影响力大,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再次获批该项目,体现出我校教师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科研水平的不断提升,显示出我校在人文社科研究领域具有一定的研究潜力和发展前景。希望项目负责人及研究团队以高度的责任心开展研究工作,多出高质量成果,助推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和科研水平提升。


版权所属: Copyright©2006-2008 南阳理工学院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