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朱金瑞教授来校讲学

作者:刘硕 时间:2020-08-03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刘硕)8月2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朱金瑞教授应邀来校讲学。校长安士伟为朱金瑞教授颁发首席专家证书,副校长张爱红主持报告会。

朱金瑞教授作“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结合自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经历,朱金瑞教授从选题、团队组成、主要内容等六个方面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注意事项进行系统深入的解读。并通过对大量基金项目申报案例的分析,为大家提供较为全面的分享和细致的指导,与会教师受益匪浅。

张爱红指出,朱金瑞教授的讲座既着眼于较高的学术视野,又立足于大量的案例实践,具有很强的启发性、专业性和针对性,对我校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她希望,全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增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在凝练特色、确定选题等方面埋头钻研,进一步提升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助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

科研管理处、郑州大学南阳研究院、范蠡商学院、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聆听了此次讲座。

版权所属: Copyright©2006-2008 南阳理工学院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