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优化控制重点实验室情况介绍

作者: 时间:2022-04-10 点击数:

    南阳市优化控制重点实验室将立足于南阳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要,为南阳市工业和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持,拟围绕优化控制、保密通讯及算法设计三个研究方向。

   (1)在人工智能中的优化控制与算法设计上,构建基于鲁棒优化理论和方法的拓扑控制模型,并设计高效算法进行求解,以提供对数据的不确定性影响具有免疫力的无线传感器网络拓扑控制技术。

   (2)在保密通讯设计方案上,给出脉冲混沌系统的渐近稳定性问题,得到能使混沌系统处于稳定状态的阈值范围,并给出混沌保密通讯的可行方案。

   (3)大型设备的可靠性建模与分析上,拟研究由非线性系统通过线性耦合而形成的动力学网络,建立群结构的复杂网络模型,考虑带有采样信息,量化信息的复杂网络的群同步。


版权所属: Copyright©2006-2008 南阳理工学院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