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南阳市基础与前沿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校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南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现将南阳市基础与前沿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已立项且计划实施期满的南阳市基础与前沿研究项目。2016年12月底前立项项目在本次结项工作完成后不再受理结项申请。

二、有关要求

项目承担人于2020年9月28日之前报送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到科研管理处504房间,同时发送电子版到指定邮箱。

结项材料要求书籍式胶装,内容主要包括:

1.基础与前沿研究项目结项总结报告(格式见附件1);

2.项目重要事项发生变更时(含人员变更和延迟结项等),需填写南阳市基础与前沿研究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格式见附件2);

3.项目申请书、立项文件复印件;

4.能够证明项目实施完成的附件材料(项目研究成果,包括论文、奖励、专利、软件著作权证书等)。

联 系 人:剧静宜

联系电话:62071376 

邮    箱:ngkyc@163.com


科研管理处

2020年9月8日



版权所属: Copyright©2006-2008 南阳理工学院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