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社会发展领域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01 点击数:

校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南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为进一步规范市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社会发展领域)结项,现就社会发展领域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结项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已立项且计划实施期满的社会发展领域南阳市科技攻关计划项目。无特殊原因,原则上2018年12月以前立项项目在本次结项工作完成后,不再受理结项申请。

二、结项程序

项目单位报纸质结项材料一式二份,包括结项总结报告和汇总表(见附件),于2020年9月21日前,报送至科研管理处504房间,同时将电子版发至ngkyc@163.com邮箱。

三、材料报送要求

1.南阳市科技攻关计划项目总结报告(格式见附件);

2.对于项目参加人员与申请时发生变动的或项目延期完成的需要由主管部门(单位)出具情况说明;

3.项目申请书、立项通知复印件;

4.能够证明项目实施完成的附件材料,包括项目研究(咨询)报告、发表论文、申请专利、证明新工艺、新方法、新材料、新装置等其它证明材料等。

四、联系人员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剧静宜 

联系电话:62071376


科研管理处

2020年9月1日




版权所属: Copyright©2006-2008 南阳理工学院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