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3年度南阳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中获得表彰

作者:刘硕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刘硕)326日,南阳市召开社科联五届五次全会,我校被评为“2023年度南阳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和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科研管理处副处长杨磊被评为“南阳市社科工作先进工作者”。


  2023年我校教师获南阳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9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获批南阳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35项;获批“弘扬南水北调精神助力副中心城市建设“专题课题11项。

近年来,我校以服务南阳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为目标,聚焦南阳市副中心城市建设、产业体系建设、乡村振兴、弘扬优秀历史文化等关键问题,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为服务好南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校对/剧静宜 审核/杨磊)


版权所属: Copyright©2006-2008 南阳理工学院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