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潘刚一行来校调研指导科技特派员创新工作

作者:剧静宜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剧静宜3月14下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潘刚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科技特派员创新工作,并在中込会馆第一会议室召开河南省科技厅科技特派员创新工作南阳座谈会。校长郝好山,副校长常军乾南阳市科技局局长王辉南阳市科技局副局长杜鑫,我校科技特派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郝好山校长介绍了我校科研整体情况及科技特派员工作取的成绩。王辉局长南阳市科技特派员工作取得的成果作了详细介绍,对主要经验做法进行了总结,就下一步科技特派员工作提出了新思路

座谈交流环节,科技特派员代表分别就科技特派员工作取得的成效、经验及做法、面临的困难与瓶颈等方面作了典型发言和工作汇报。

潘刚厅长对我校的科技特派员创新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科技特派员工作是河南“农业强省”政策的重要支持,要把发展壮大科技特派员队伍、提升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能力,作为推动我省发展战略的重要途径和抓手,更好地发挥科技服务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和助力乡村振兴的作用。潘刚就今后的科技特派员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拓宽领域,强化组织管理;二是要打通供需对接渠道,做好精准快速对接;三是要优化管理,做好服务工作;四是要加大宣传,不断扩大影响力。


 会后,潘刚一行考察我校河南省张仲景方药与免疫调节重点实验室、河南省工业微生物资源与发酵技术重点实验室等地。



版权所属: Copyright©2006-2008 南阳理工学院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