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及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11-03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相关工作,进一步鼓励广大科研工作者勇攀科技高峰。2022111日下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2023年国家自然申报动员及培训会。出席会议的领导包括:学校科研管理处处长司马玉洲、学院院长卞华、副院长胡久略、副院长陈丽平,及学院的全体博士和部分教授、副教授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卞华院长主持。

首先,卞华院长介绍了特邀专家的基本情况。会上,卞华院长在致辞中强调国家自然基金是衡量学院学术水平的重要指标,我国支持基础研究的主要渠道之一,在促进我国整体基础研究水平提升、基础学科建设与发展、优秀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历来受到各个高校的高度重视。河南中医药大学陈玉龙教授做了“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注意事项”的培训,陈教授针对国家自然科学项目申报工作中存在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其立意高、观点新、内涵丰富、针对性强,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最后,卞华院长进行了会议总结。针对新一轮的申报工作,卞院长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以时不我与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强规划、抓落实、定目标、提质量,一举拿下基金申报这场攻坚仗,有力助推和支撑我院科技工作建设揭开新篇章,以新突破、新亮点开启“十四五”规划新征程。



版权所属: Copyright©2006-2008 南阳理工学院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