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331日下午,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郑兆顺科研处处长张运申等一行4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张爱红出席了座谈会科研管理司马玉洲、副处长尹建学、杨磊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爱红代表学校对郑兆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学校历史、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成就对比了两所高校的专业建设和数量等情况她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联络沟通、相互支持帮助、促进共同发展。司马玉洲就我校科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管理、科技人员激励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兆顺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濮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及科研情况,希望通过考察学习,进一步完善科研激烈与约束制度建设,探索科研评价改革的新方法、新举措

最后,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协作交流,不断促进两校科研工作的快速发展。



版权所属: Copyright©2006-2008 南阳理工学院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