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校内各有关单位:

按照《南阳理工学院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南理工字〔202156)(附件1)要求,学校启动2023年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2

二、项目申报要求:项目应围绕学科发展前沿,结合学校重点学科建设和所在单位的重点研究方向,突出创新性、社会价值、科学意义或良好的应用前景。

三、材料报送:申报人员认真填写《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申请书》(附件3),一式两份,经所在教学院部审核并签署意见后于202346日下班前报送科研管理处504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gkyc@163.com,邮件以“姓名+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申请书”命名。

联系人:刘硕,电话:62071389



科研管理处

2023320


版权所属: Copyright©2006-2008 南阳理工学院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