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南阳市2022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校内各有关单位:

按照《南阳市2022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市社科年度规划项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加快推进“一二三五十”工作布局,坚持以重大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紧密结合南阳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思想动态实际,坚持应用研究为主,力争多推出有较高决策参考价值的精品力作,发挥社科研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咨政育人等作用,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更加切实有效的思想保障和智力支持。

2.申报2022年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要以指南(见附件)为指导,在规定的研究方向范围内,可结合自身实际和优势,自行拟定研究题目,项目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一般不加副标题。申报项目主持人每人限报一项课题,项目组成员不能交叉重复。

3.通过全市社科规划申报项目申报评审系统(网址:http://wwwnysklorg)注册申报。

4.参照上级做法,已获上一年度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一等奖者,其主持人所申报项目本年度原则上不能参评一等奖。

5.各高等学校科研管理部门负责本单位申报课题的审核、筛选、汇总工作,规划办不接受个人单独申报。限额申报:南阳师范学院不超过50项,南阳理工学院不超过40项,市委党校、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不超过30项,其它单位及学校不超过10项。

校内申报时间截至2022321日下午6点。请申报人员完成系统提交并报送纸质项目申请书2份至科研管理处504室,逾期不再受理。申报书电子版发送邮箱:ngkyc@163.com

科研管理处联系人:刘硕,电话:62071389


 科研管理处

 202239


版权所属: Copyright©2006-2008 南阳理工学院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