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2年度河南省外国专家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决策部署,加强国家外专项目后备人才梯队建设,加大高层次外国专家及团队引进力度,推动引才引智向科技创新聚集发力,现征集2022年度河南省外国专家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一、申报原则

按照“聚集中心、高端引领、优化结构、注重实效、公平公正”原则,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行业和关键领域的需求,突出“高精尖缺“导向,重点引进从事重大原始创新研究、有望实现重大技术突破和带动产业发展升级的高层次外国专家和专家团队。

二、申报要求

(一)此次征集的河南省外国专家项目包括“河南省杰出外籍科学家工作室”和“河南省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两类项目。

(二)申报项目统一使用“河南省外国专家项目管理系统”

(网址:http://xt.hnkjt.gov.cn/yzxm/)在线申报。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2021年10月11日之前到科研管理处504在线填报。同时报送纸质申报书2份(申报书正文和相关附件一起装订)至国际交流合作处。

(三)各项目单位要依法依规开展外国专家引进工作,严格遵守在知识产权、竟业禁止、

聘用及薪酬等方面的法律规定,按照国际惯例与通行做法,推进互利共嬴合作。

(四)外国专家原则上应具有外国国籍,对中国友好、品德高尚、治学严谨、富有合作

精神。港、澳、台专家可参照外国专家条件进行申报。

三、联系方式

外国专家服务处 联系电话 0371-86239829

校内系统申报:62071376

校内业务咨询:18603770800

科研管理处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年9月28日

 

 

版权所属: Copyright©2006-2008 南阳理工学院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