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1-20 点击数:

校内各相关单位:

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总体工作部署及我校安排,现将学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国家自科基金项目校内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10日18:00。没有信息系统账号的申请人请填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账号开通信息采集表(见附件3),于1月28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邮箱ngkyc@163.com,由学校统一开通账户。账户开通后,申请人会收到一封激活账号的邮件,请及时关注。

2、若有个别老师的归属学院信息发生了变化,请在申报前及时准确修改/填写个人的学院信息。

3、老师在申请账号时,邮箱不建议使用sina、yahoo等存在拦截信息系统群发邮件的邮箱(学校邮箱、QQ、163、126等邮箱暂未发现问题)。由于邮箱信息不通畅而收不到基金委信息系统发送的通知信息,造成的后果自负。

4、请各位老师认真阅读项目申请用户手册(附件6),某些方面有较大的变化,尤其是关于参与者的信息如何填写、简历如何上传等方面。

联系人:剧老师,联系电话:62071376,18737760000。

 

附件1.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

附件2.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规定

附件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账号开通申请表

附件4.南阳理工学院伦理审查申请表

附件5.南阳理工学院伦理审查表

附件6.项目申请用户手册

 

科研管理处

2022年1月20日

 

 

 

版权所属: Copyright©2006-2008 南阳理工学院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