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知识产权专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为提高推动我校专利申请由量到质的跨越发展,加强我校师生对非正常专利申请行为的研判和甄别能力,2022年10月27日下午,我校特举办题为“非正常专利申请行为的政策解读、行为判断与救济方法”的专利知识讲座。培训会由科研管理处主办,各教学院部主管科研工作的负责人和专利申请人等共计40余名教师参加,郑州知己知识产权代理公司专利代理师杨小燕讲解。

本次讲座主要结合当前我国专利的审查形势,阐述了非正常专利申请行为的定义和相关国家政策,并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讲解了非正常专利申请行为的几种形式,以及当被判断为非正常专利申请行为时,作为申请人的具体救济措施。


通过此次培训,参培人员进一步明确了非正常专利申请行为的类别和认定范围,有助于保障学校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运行,维护学校学术信誉,提升学校学术形象。


版权所属: Copyright©2006-2008 南阳理工学院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